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考核会
日期: 2024-01-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116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在24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考核会学校年度工作考核组成员、教务处处长余磊等一行参加考核会议、学院院长刘晓鹂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磊主持。

会上,刘晓鹂从基础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两大方面进行总结,详细汇报了学院上年度在专业建设、师生技能竞赛、科研、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及就业、校友联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学院今后努力的方向。外语学院副书记张泽锋、副院长刘文敏、团总支书记蒋曾,以及三个基层教研室负责人依次进行了年度工作述职。


  

 

 



会议最后对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进行了测评和考核。

此次会议的召开全面总结了学院年度工作成果、考核了干部成员工作效能,明确了学院下年度努力的方向。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