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党群同心演练 共建安全社区
日期: 2024-01-3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支部联支部”工作,帮助社区居民提高消防安全意识,2024年1月29日上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和学生处党支部共6名党员到永乐社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首先,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泽锋给社区居民讲解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现场进行灭火演示,部分党员和群众也积极参与体验。然后,进行模拟浓烟环境下逃生演练。随着消防专用烟雾弹散发出的浓烟弥漫整个楼栋,社区工作人员组织居民快速撤离,整个过程紧张但是十分有序。最后,党员同志们就社区消防安全注意事项和永乐社区居民进行了友好的交流。




此次社区消防应急演练活动达到了预期目的,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认可。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将持续推进“支部联支部”和党员“双报到”工作走深走实,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建设安全社区贡献力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