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开学工作会
日期: 2024-03-0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1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在2402会议室召开春季开学工作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学院院长刘晓鹂主持。

会上,副书记张泽锋传达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干部教师联系学生宿舍工作方案”,呼吁广大干部、教师积极与对应的宿舍学生建立联系。副院长刘文敏就学校教务处下发的文件,从课程教学安排、教学准备、教学检查等方面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了具体安排,她强调新学期要狠抓教学常规管理,充分做好新学期教学准备,确保教学工作高质量、有序进行。



刘晓鹂在讲话中首先传达了校长李森在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本学期重点工作的部署,总结了我院寒假以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学院新学期的工作方向进行了安排部署。她强调,新学期要帮助青年教师们明确成长之路、落实专业群建设,呼吁全体教职工为创建产业学院、“一院一品牌”的宏伟目标而努力。

本次会议立足实际、抓重点、谋创新,让全体教职工明确了努力方向,为学院新学期开好局奠定了基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