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
日期: 2024-04-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开展,提升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4月9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召开2024年文明创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应用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晓鹂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院领导为获得2023年“文明教师”称号的职工颁发了荣誉证书。副书记张泽锋宣读了《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4年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就创建工作任务分解表进行了详细梳理和讲解,要求大家把精神文明建设贯穿融入到各项业务工作中去,形成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副院长刘文敏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

最后,晓鹂进一步提出要求,动员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积极投入到精神文明创建工作中。落实好“全员参与,全员共享”的创建要求,守正创新、扎实工作,努力开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新局面。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