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开展访企拓岗,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日期: 2024-04-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年4月10日,应用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晓鹂、党总支副书记张泽锋、副院长刘文敏、专职辅导员杨晓睿等组成工作组,阳市电商小镇进行“访企拓岗”,开展校企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



工作组先后来到润氏电商(信阳)、梦尔达科技、海棠传媒、信阳新经济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进行深入考察,与企业面对面,详细了解各企业的运营模式、人才需求、毕业生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情况,并在现场进行交流座谈。

在考察中,校企双方就工作内容、招聘要求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发展前景、方向以及目标定位等,解答了专业方向、发展空间等毕业生们关心的问题,表达了用人需求和与学院的合作意愿。




通过对企业进行实地走访,学院与企业建立了用人需求与人才输送的双向合作意向,后续学院与企业会继续深化合作交流,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切实提升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水平。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