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举行“学法知法守法,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升旗仪式
日期: 2024-04-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青年学生法治教育,提升广大青年法治观念和法律素养,共建平安校园,2024年4月15日,应用外国语学院在学校明德广场举行了学法知法守法,共建平安校园主题升旗仪式。此次升旗仪式由团总支书记蒋曾主持,全体师生参加。

仪式第一项,升国旗,奏唱国歌。鲜艳的五星红旗随着雄壮的国歌乐曲声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仪式第二项,学生代表何柯润做国旗下发言,他倡导新时代大学生要自觉强化法治意识,树立正确价值观,遵守校规校纪和社会公德,远离犯罪。仪式第三项,学工办主任徐晓双进行法律知识宣讲。她通过两个典型的电信诈骗案例告诫同学们,要加强自我保护意识,不轻信陌生人的信息和要求,共同抵制电信诈骗等犯罪,维护社会的和谐与安宁。最后,党总支副书记张泽锋讲话,指出开展法治教育的重要意义,号召同学们尊重法律、遵守法律,积极参与法治宣传活动,传播法治理念,成为有责任感、有法治精神的新时代公民。

此次主题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法治观念,也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自身在维护校园安全中的责任,大家共同努力才能实现平安校园建设。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