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党务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务工作 >> 正文



学院开展“爱心献社会 温暖在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3-12-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增强青年学生的志愿服务意识,树立当代大学生的良好形象,应用外国语学院于2023年12月8日下午开展了“爱心社会,温暖在社区”志愿者服务活动,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地点在学校龙飞苑小区,负责人分发志愿服并布置需要完成的任务同学们立即开始卫生清洁行动。同学们分组分工擦洗各单元充电桩和标识牌灰尘、捡拾烟头、打扫地面卫生、清理水池内的落叶,相互配合共同完成任务,充分展现了我院学生不怕脏、不怕累、志愿服务我当先的奉献精神。



此次服务活动,是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充分展示,不仅美化了社区环境,传递温暖,更加美化了心灵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