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召开“学风建设月”活动表彰大会
日期: 2023-12-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表彰先进,发挥榜样作用,庆祝“学风建设月”活动圆满成功,激励全体学生比学赶帮超的热情,2023年12月13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在2402会议室隆重举行表彰大会。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泽锋、团总支书记蒋曾、综合办公室主任谢福良、辅导员代表刘孟璞、杨晓睿、李晓萌、彭琴等老师出席大会。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宣布“先进班集体、先进个人、文明宿舍”名单,与会老师给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合影留念。会议第二项,“先进个人”代表王一宁发言,她表示在生活学习中自己求真务实、一丝不苟,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建立起老师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会议第三项,张泽锋发表总结讲话,对获奖集体和个人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祝贺,希望大家发挥榜样作用,敢于担当,奋力前行。





本次表彰大会强了同学们的学习激情,对形成人人学习先进、人人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激励了应用外国语学院学子积极进取、赶超先进的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助于培养学生规范的行为习惯和良好的学习习惯。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