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英语社举办英文电影赏析活动
日期: 2024-03-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4年3月14日周四晚7点半,应用外国语学院英语社在外语学院2429教室举办了“英文电影赏析”活动。  

本次活动放映了《芭比》这部英文电影。电影以芭比娃娃的角色出发,讲述了一个住在芭比王国的娃娃因为“不够完美”而被驱逐,在现实世界开始冒险的故事。电影以存在主义为主题,把一个从诞生开始就追求完美女性形象的代表人物芭比塑造成为一个多元包容、丰富且积极的人物。她不仅鼓励女孩们不断突破自己,去追求自己的梦想,还致力于突破娃娃和粉色只属于女生等刻板印象。

在电影放映结束后,这部电影凭借其精彩的剧情和出色的演员阵容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更因为其深刻的主题和独特的视角引发了广泛的讨论。影片用轻松幽默的剧情将女性主义解构得通俗易懂,但又不流于肤浅,引发了对于人生定义和成功观念的思考,强调了每个人都应该按照自己的方式去生活,追求自己的人生意义

本次英文电影赏析活动不仅带给社员们一个愉悦的电影体验,而且在轻松的氛围中锻炼了英语听说能力,更让社员们对现实世界有了更多的反思和认识。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