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英语社举行"Say the Spring Festival"活动
日期: 2024-03-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提高英语社团员的英语综合素质,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激发社团成员学习兴趣和积极性,全方位提升听、说、读、写四个方面能力。2024年3月21日晚,应用外国语学院英语社2506举行了以Say the Spring Festival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由英语社社员王好锋主讲。

活动中,王好锋围绕春节来历、习俗、词汇等开展讲述,用英文讲述了中国传统文化知识介绍了春节有关的词汇以及在春节中常用的一些日常用语。王好锋的讲解通俗易懂,活泼生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时吸引起在场社员们的互动与交流。社员们积极配合讲授者,回答问题声音此起彼伏,现场学习气氛浓厚

此次活动不仅增进社员们对中国传统节日的了解,也促进社员们对文化多样性的认识。活动结束后,社员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期待下次活动的开展。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