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院开展“文明礼仪在我心,文明行为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4-03-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推进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培养学生良好的文明礼仪习惯,营造和谐文明的校园氛围2024年3月27应用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文明礼仪在我心,文明行为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在思源餐厅,志愿者们积极辅助餐厅工作人员维持学生就餐秩序,及时清理地面污渍及同学们就餐时留的汤汁残渣,号召同学们珍惜粮食,开展“光盘行动”文明就餐,光盘净桌。志愿者们帮助食堂阿姨整理餐具,引导帮助同学们有序收拾碗筷,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文明用餐意识。在校园里,志愿者们将乱停乱放的车辆摆放整齐,及时劝阻停车不规范的行为并进行交通疏导,积极号召大家文明用车、规范停车,维护校容校貌,争做文明大学生。

希望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争做文明新风的宣传者、践行者和推动者,增强同学们的文明意识,从而推动校园文明建设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