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工在线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院召开“两创两争”活动学生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
日期: 2024-04-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树立榜样,激励同学们奋发向上,营造积极健康、充满活力的校园文化氛围,应用外国语学院于2024年4月9日在2402会议室召开“两创两争”先进表彰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泽锋主持会议,团总支书记蒋曾、学工办主任徐晓双、辅导员老师代表杨晓睿、贺超然老师以及受表彰的学生代表参加。

大会第一项,由蒋曾和徐晓双分别宣读“两创两争”活动校级“文明班级”、“文明宿舍”、“文明网民”、“文明学生”获奖名单。第二项,由各位老师为获奖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并与同学们拍照留念。最后,张泽锋对此次表彰大会发表总结讲话,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的突出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祝贺,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不骄不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次“两创两争”先进表彰大会,为同学们树立了优良榜样,对形成良好的学习、成长氛围起到了重要作用,也激发了广大学子共同建设文明校园的勇气和决心。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