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
日期: 2022-0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新学伊始,为做好开学准备,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地进行,2022年2月20日,应用外国语学院在2402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应用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应用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晓鹂主持。

会上,院长刘晓鹂作了开学动员,全面部署了本学期主要工作,对具体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安排。随后,刘院长向全体教师传达了学校春季工作会上郑云校长的讲话精神,她强调到,新的一年要围绕“十个聚焦”、“十个持续”做好应用外国语学院各项工作。

党总支书记叶桦以“团结建强院,齐心向未来”为题对2021年应用外国语学院的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及总结,对2022年的工作做了谋划和展望,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杨良新在学校春季工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杨书记、郑校长的春季工作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的部署要求;要找差距、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要围绕外语专业特色,打造亮点,做好品牌,携手奋进共同绘制应用外国语学院的美好蓝图。

副书记张泽锋、副院长王中华和刘文敏分别就2021年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述职,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规划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明确了奋斗方向、理清了工作思路相信应用外国语学院体教职员工一定会团结奋进、齐心协力、开拓创新,积极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地发展。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