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概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概况

应用外国语学院基本情况介绍



应用外国语学院创办于上世纪80年代初期,是河南省中小学英语师资培养和培训基地。学院现开设有英语教育和商务英语两个专业,并承担着全校2万多名学生的外语教学任务,同时还肩负着为地方培养培训企事业单位英语实用人才、英语医护实用人才的任务。

学院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教学设备。现有专兼职教师70余人,其中硕士以上学历占专任教师的69%,副教授以上职称25人。“护理英语口语”课程为国家教育部高职高专英语教学指导委员会精品课程、河南省精品课程、河南省精品资源共享课和河南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综合英语”课程为省级精品课程;“应用英语口语”教学团队为省级教学团队。学院现有5个现代化的的语音实训室和20多家校外实习基地。

学院坚持以就业为导向,大力开展专业技能教育。毕业生绝大多数通过特岗、招教等形式进入中小学校从事英语教学工作,其中有很多毕业生成为全省各地中小学教育教学的骨干力量。近几年英语教育专业学生专升本考试录取率相对较高。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