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副校长郑延芳到我院调研指导教学工作
日期: 2022-02-2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月21日上午,副校长郑延芳一行到应用外国语学院进行考察调研,教务处处长余磊陪同,我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和教研室主任参加汇报会。

在了解我院对开学准备、“人人持证、技能河南”、实习备案等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副校长郑延芳对我院的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希望在专业设置、人才培养、专业群建设、师生技能大赛、产教融合等方面积极改革创新,推进学院内涵建设,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