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开展“讲述革命故事--董存瑞”主题班会
日期: 2022-02-2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讲好革命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推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协同育人,应用外国语学院于2022年2月24日晚,以班级为单位开展“讲述革命故事——董存瑞”主题班会。活动由各班团支书组织并带领全体同学参加。

   首先,各班团支书对革命先烈董存瑞进行简单介绍,紧接着朗读者讲述董存瑞的英雄事迹。随后,各班以小组为单位展开讨论,派出代表发表感想,整个班会在敬畏与感动中进行,同学们充分理解了总结、学习革命英雄董存瑞英勇事迹的重要意义。最后各班团支书对本次主题班会进行总结,鼓励同学增强自己的爱国主义意识,发扬董存瑞的爱国主义精神。

   本次主题班会的开展,让全体同学更加深入地学习了革命英雄董存瑞的宝贵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继往开来的自信与担当,有助于同学们积极发扬爱国主义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