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开展“清理白色垃圾,守护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 2022-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8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清理白色垃圾守护美丽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下午1点20余名志愿者手拿扫帚、夹子、灰斗、垃圾袋等劳动工具,捡拾绿化带内的塑料袋、烟头纸屑等杂物,重点对校园楼宇墙角、草丛、楼梯间、地沟附近的卫生死角进行了彻底清理。经过2个小时的清理校园里的卫生环境变得更加整洁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表示要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推动“学雷锋”服务常态化,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为建设美丽校园做出不懈努力。

 


关闭                         打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