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开展“传承雷锋精神,做优秀辅导员”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3-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了传承雷锋同志的无私奉献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升辅导员的责任感和工作能力,3月8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学工党支部组织开展了“传承雷锋精神,做优秀辅导员”主题党日活动,党总支书记叶桦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同志参加。会议由学工党支部书记张泽锋同志主持。

会上,张泽锋同志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立身之本在于立德树人”的重要论述。习总书记强调,思想政治工作从根本上说是做人的工作,必须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高校教师要坚持教育者先受教育,努力成为先进思想文化的传播者、党执政的坚定支持者,更好地担起学生健康成长指导者和引路人的责任。然后,与会辅导员同志就各自分管的学生工作展开了热烈讨论,分别表示将投入更多的精力,付出更多的爱,争做优秀辅导员。接着,辅导员刘孟璞老师带领大家重温辅导员誓词。

最后,党总支书记叶桦同志对本次主题活动进行了总结,并从五个方面对辅导员老师提出了希望:一是要不断增进对学生的亲和力;二是要不断提升思政话语的引领力;三是要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四是要不断提高理论研究的专注力;五是要不断提高工作的创新力。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党员同志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进一步发挥了党建对团建、对学生管理工作的引领作用,促进了应用外国语学院党团建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的建设性发展。

关闭                         打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