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美好生活看信阳 志愿服务在行动
日期: 2022-03-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3月11日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教师党员志愿者一行来到羊山新区百花园,开启以“美好生活看信阳”为主题的党员志愿系列服务活动。

阳春三月的信阳百花园,姹紫嫣红,春色满园,是“美好生活看信阳”的窗口。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美好生活看信阳”主题系列服务活动选择在百花园作为首站,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精神饱满,一踏进百花园就开始投入到紧张的环境保洁工作之中,清扫花径上的垃圾,捡拾花丛内的杂物,擦拭垃圾桶污渍,大家奋力工作,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

应用外国语学院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美丽的百花园净化了环境,同时为百花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红马甲”风景线,展示了学院教师党员的风采,获得了园区工作人员和游客的一致好评。

关闭                         打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