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抗疫故事”主题朗诵比赛活动
日期: 2022-03-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在抗击疫情中体现的无私奉献、攻坚克难的新时代雷锋精神,致敬奋战在抗疫一线的“雷锋式”逆行者3月11日,应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讲好抗疫故事”为主题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以弘扬雷锋精神”为主旋律,围绕同学们寒假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心路历程及身边人身边事,讲述新时代的雷锋精神。参赛选手作品主题鲜明突出、姿态得体大方、感情真挚饱满,充分彰显了当代青年时代精神,展现出我院学子昂扬向上,极进取的青春风采。经过激烈的角逐,21级商务英语李玉红、21级英教五班李玉琪两位同学凭借其感人至深的故事、高超的朗诵技巧从众多参赛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本次朗诵比赛不仅再现了我们身边雷锋似的榜样,而且激励了更多同学加入学习雷锋精神的队伍中来,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焕发出新时代的熠熠光辉。                    

关闭                         打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