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洁净校园 你我共建--应用外国语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
日期: 2022-03-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响应国家创卫创文号召,建设文明校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5日下午,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了“洁净校园,你我共建”党员志愿活动。

志愿者活动首先从应用外国语院A楼四周绿化带及人行道做起。参加活动的每位党员教师不怕脏、不怕累,分工合作,分段清扫,清运垃圾和杂物。大家或用钳子清除A楼内外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或是徒手捡拾墙根、树旁杂物、拔除杂草、排放好电动车、自行车等对现场发现卫生等不良行为习惯的学生予以指导教育,并通过微信平台对应用外国语学院学生宣传校园《文明公约》等内容

在志愿者的共同努力下,经过清理与整治,我院周边卫生环境焕然一新。党员教师们也表示,校园是我们的家,关心爱护靠大家!希望同学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养成讲文明、讲卫生的好习惯,共建魅力校园!

关闭                         打印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