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召开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
日期: 2022-06-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推进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凝练专业培养理念,丰富专业思想内涵,打造专业特色,6月13日上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在A2406会议室召开英语类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外国语学院院长刘晓鹂、副院长刘文敏、教务办主任李静、教研室主任、骨干教师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刘晓鹂院长主持。

会上,参会人员对小学英语教育、商务英语两个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就课程设置、教学实践、课程考核与学生学习成果评价方式等方面建言献策;在“1+X”证书课程植入、实习实训、课证融通和专业群建设等方面提出了修改建议;并就实习和见习时间、实习岗位及任务的安排、活页式教材的开发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刘晓鹂院长对此次研讨会做了总结,对各位老师提出合理的建议给与肯定。以后学院将积极与行业、企业对接力求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工作更加科学合理,更加适应专业发展趋势,更加符合区域经济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