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考前诚信教育
日期: 2022-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诚信考试  自律自爱

2022年6月9日,我校将承担2019级学生专升本考试工作。应用外国语学院有202名同学参加。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做好考试安全工作,确保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考试安全平稳实施,2022年6月7日中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桦、党委副书记张泽锋、教学副院长刘文敏组织全体专升本学生在计算机学院1015教召开会议,组织考生学习疫情防控知识、考场守则、考生须知等规定,教育考生诚信考试、自律自爱、无声入场。

人而无信,不知其可也。诚实守信”是每个学子所应遵守的准则。自古以来,读书人都是以节操为本,以诚信为基。我们新时代青年,更应传承民族美德,以诚信为本,诚实的面对自己,守住内心的一份坚持,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为严肃考风考纪撑起一道诚信、文明、自觉、向上的美丽风景线。通过认真的复习,积极地备考,胸怀自信,走上考场,自觉遵守考试纪律,交出专升本考试和诚信做人两份合格的答卷。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