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开展教师听课、评课活动
日期: 2022-06-0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落实《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评办法》精神,强化教学院部教学管理主体责任,发挥院部督导听课职能,进一步激发教书育人积极性,稳步提高教学质量,应用外国语学院各教研室学期初制订了教研室听课计划,全面开展督导听课活动,负责学院教师教学质量的指导与监督。

院长刘晓鹂在课后与教师评课时强调:教师要研究学生,研究教材、教学内容和教学方法并进行自我反思。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希望老师让信息化技术赋能于英语教学,积极开展教学改革,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与专业素养。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