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举行2023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22-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5月13日下午三点,应用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A2402会议室举行以“顶岗实习、助力就业”为主题的2023届毕业生(18五年制英教)实习动员大会。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泽锋、教学副院长刘文敏、团总支书记蒋曾(18五年制辅导员)、实习专干陈宇及18级五年制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大会,会议由教务办公室主任李静主持。

动员会上,副书记张泽锋首先对实习期间安全、纪律提出六点要求。刘文敏副院长根据《职业院校实习管理规定》的相关要求,结合应用外国语学院工作实际,向18级实习生们介绍2023届毕业生实习方案。随后实习专干陈宇就实习备案平台操作注意事项做了讲解。辅导员蒋曾书记就实习工作具体事宜进行安排。最后,教务办公室主任李静进行总结,她希望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学习观和就业观,珍惜并把握好实习机会,脚踏实地走好未来的职业生涯。

  此次毕业生动员大会使18级毕业实习生们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要求及方向,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树立正确的实习观,为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