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教学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工作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荣获2022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22-07-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年7月5日-7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能力大赛(公共基础课程组)现场决赛在许昌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学校领导高度重视,大力支持,组建了以院长刘晓鹂为领队,以郭耀军、陈宇、张励亢、张文娟为成员的参赛团队。该团队与来自全省高职院校的46支参赛队伍激烈角逐,最终以公共基础组外语课程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

 

 

在学院全力支持下,郭耀军团队紧扣人才培养方案和课程标准,深入挖掘课程思政元素,反复打磨参赛作品,经过层层选拔,最终进入省级决赛。在现场决赛中,团队成员以饱满的热情全力投入,经过实施报告介绍、无生教学展示和现场答辩三个比赛环节,充分展现了扎实的教学基本功、过硬的信息化教学能力、默契的团队协作精神,最终斩获一等奖。

 

一直以来,应用外国语学院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持续深化“三教”改革,加强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不断打造高素质师资队伍,通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升教育教学质量。近年来,学院在专业建设、科学研究、教学比赛、人才培养、创业就业等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绩。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