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
日期: 2022-06-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百年风华正青春,思恩行远再起航。6月7号下午,应用外国语学院在1015多媒体教室隆重举办2022届毕业典礼。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有红应用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叶桦、院长刘晓鹂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总支副书记张泽锋主持。

典礼在同学们精心制作的毕业短视频中拉开了帷幕。副院长王中华宣读了我院优秀毕业生名单,刘晓鹂院长为他们颁奖。教师代表蒋曾优秀毕业生代表密雅倩和闫好语依次上台发言,分别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殷殷期望、对母校的感恩与怀念,立志与时代行,工作报祖国和培养

热烈的掌声,党总支书记叶桦发表了热情洋溢、情真意切的致辞。她2022届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她们常怀感恩之心、勇于责任担当、修身律己求真务实,用奋斗为青春涂上最鲜亮的底色,用自强去谱写新时代答卷人最美华章。

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蒋有红代表学校了讲话,向业生们提出希望和要求。蒋书记强调指出一个人的格局,决定他的人生高度!期待同学们立鸿鹄之志,把个人理想和人生价值以及国家民族发展的前途和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在社会发展的浪潮中展现自己的大格局,书写出属于自己的绚丽青春华章,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向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一心怀梦想,不负韶华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共命运,立为国奉献之志,立为民服务之志。二修身立德,风正行远不人云亦云,盲目跟风,保持定力,严守规矩。三终身学习,不断成长在工作中增长才干,练就本领,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青春不散场,奋斗写华章。典礼在激扬的歌声中圆满完成。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