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开展“我们的青春榜样”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激励青年学生发扬五四精神,准确理解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和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2022年5月4日晚,应用外国语学院各班级开展了“我们的青春榜样”主题团日活动,20、21级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各班团支书对开展“我们的青春榜样”活动进行了详细讲述,旨在号召青年学生在学习青春榜样的事迹中,明白自身的使命与担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本次团日活动分为三讲,分别是:热血、榜样、奋进。主讲人从五四运动的爆发、扩大、意义、传承四个方面带大家重温五四历史,学习五四精神,鼓励青年将自己的小我融入到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无私奉献,勇担使命。随后,各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讨论并讲述他们心中的青春榜样。最后,由主持人对本次主题团日活动进行总结并强调当代青年要保持“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劲头,从榜样中汲取力量,敢试敢为,努力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把理想变为现实。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的开展,让全体同学深刻理解五四运动倡导的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思想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大意义。应用外国语学院全体学子也将不忘初心,奋发有为,为筑梦新时代奉献青春和力量!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