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举行“青春作答,强国有我”演讲比赛
日期: 2022-05-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团结引领广大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勇建功新时代,彰显青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和奋进勃发、担当有为的精神面貌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应用外国语学院举行“青春作答,强国有我”演讲比赛。应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蒋曾、学工办公室主任徐晓双,辅导员杨晓睿、严密出席活动并担比赛评委。

入围决赛12组选手都是经过初赛层层选拔出来的佼佼者。决赛现场,各位选手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结合建团一百周年的历史等主题展开演讲,她们饱含深情、声情并茂,或娓娓道来讲故事,或慷慨激昂颂党恩,多层次、多角度呈现新时代青年在平凡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时代风采,生动形象地诠释了“我要成为一个怎样的青年”。选手们的精彩演讲,将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现场响起一次次雷鸣般的掌声。随后辅导员杨晓睿对此次比赛进行精彩点评,她勉励同学们要树立远大理想、注重学习积累,争做本领过硬的奋进者,在新征程的道路上奋斗不息。

此次演讲比赛的成功举办,展现出我院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青春自信的个人风采,同学们纷纷表示定不负青春、不负国家,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