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开展“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 2022-05-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2022年5月1日,应用外国语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团支书的介绍下,全体团员一起回望了五四运动的历史,重温了100年前那段激情燃烧的岁月,深刻感受到五四运动所体现的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始终是动员和鼓舞人民群众团结奋斗的一面光辉旗帜。同学们纷纷表示,薪火相传、历久弥新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是我们党和国家宝贵的精神财富,所有的中华青年都应万分珍视、大力弘扬。接着,全体青年团员又一起学习了4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同广大师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从中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始终不移的关爱和对青年工作一以贯之的重视,广大团员青年深受鼓舞,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己。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是一次党性上的历练,一次思想上的洗礼,一次精神上的“补钙”。团员青年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矢志不渝跟党走,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