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应用外国语学院(新)

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工在线 >> 团学动态 >> 正文



应用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
日期: 2022-04-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2022年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文化,讲好红色故事,持续开展好“八个一”活动,校园里掀起读书热潮,应用外国语学院举办了以“品读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应用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蒋曾、辅导员刘孟璞、严密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都以饱满的热情,绘声绘色地给大家推荐了《觉醒年代》、《长津湖》、《智取威虎山》、《青春之歌》等红色经典读物,畅谈了对党的热爱、对英雄的敬仰,分享了书本中感人至深的精彩片段、自己的读书体验和心得体会,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坚定信念跟党走、锤炼本领创未来的动人风采,营造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浓厚学习氛围。刘孟璞老师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精彩点评,他强调,品读红色经典,重温革命的光辉岁月,能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中国革命,读懂中国共产党为民族解放而做出的不懈努力。还勉励同学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幸福生活,锤炼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此次读书分享会让同学们能够从中真实感悟到“红色故事、革命精神、英雄基因”的精神实质,在宣扬正能量、强化党性修养、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同时,达到感化于人、教育于人、激励于人的目的。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应用外国语学院  地址:河南省信阳市羊山新区二十四大街48号
电话:0376-6510726(综合办公室) 6280729(教学办公室) 6280569(学工办公室)  邮编:464000

手机版 | 电脑网站